折花问情‖情空空

🌸折取江南一枝春🌸

[楚留香手游乙女]变小多好呀

   ◎内含:楚/方/原/小棠
   ◎我终于更新啦!【嚎啕大哭】
   ◎这里目录☞咸鱼情的甜食盒

  「引」
   
   听说天机楼又研制了一种新的药粉,可以让人变成一天小孩子。
   
   热衷于搞事的你自告奋勇想要体验一下。
   
   然后,某天机楼吃瓜弟子看着你,突然想起——
   
   不不不这个效果不对!记忆不应该变回去的,自己……自己好像拿了那个半成品过来嘤嘤嘤!
   
   算了,随便送到哪里去好了(bushi)。
   
   
   
   “这是哪儿?”你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有点懵,最终将目光投在了他身上,“你是谁呀,是我师父让你照顾我的吗?”
   
   
   
   「楚留香」
   
   小孩似乎都是好动的性子,你偏生是个例外。安安静静地坐在楚留香身边,比于以往的叽叽喳喳,着实让他有些不适应。
   
   只是你意外的黏人,他走到哪里,你便定要跟到哪里,若是不让跟,便扁扁嘴,双眼泪汪汪的,仿佛马上要哭出来一般。
   
   “乖,不哭。”楚留香难得的有些慌了神,蹲下身子,揉揉你的头,“楚某带小友出去玩,好不好?”
   
   “好呀。”你抹抹眼睛,下一秒就笑得眉眼弯弯,“香香哥哥去哪儿,我就去哪儿。”
   
   这称呼……楚留香正想开口,不料你突然扑过来,在他脸上吧唧一口,“最喜欢香香哥哥了!”
   
   小友这样子……真是可爱啊。楚留香这样想。
   
   小姑娘对于外面的花花草草,似乎都好奇得不得了。你在前面蹦蹦跳跳,嗅嗅花,看看草,突然一个转身,飞扑进楚留香怀里,蹭一蹭,嗅一嗅。
   
   “小友……?”
   
   “香香哥哥身上的香味儿,和那些花花草草都不一样呢!”
   
   你们晃晃悠悠,一路来到了河边,恰巧碰上张三胡铁花二人。胡铁花看着你,愣了半晌,叫道:“老臭虫,你女儿居然都这么大了?!”
   
   张三倒是反应了过来,拽住胡铁花,低声解释了几句。
   
   楚留香看着一脸懵的你,蹲下身子,“小友,一会儿楚某让张三哥哥给你烤鱼吃,乖。”
   
   “嗯!”一听到有吃的,你立刻拼命点头。
   
   然而……
   
   待你接过烤鱼,却开始犯难——这……怎么吃呀?要不,问问香香哥哥?想着,你噘起嘴巴,看向楚留香。
   
   然后,你成功享受到了楚留香亲自喂烤鱼的服务。
   
   只是楚留香自觉有些失策,不知是不是心智记忆也同儿时一样了的缘故,你总喜欢在张嘴后,下意识地舔舔他的指尖。
   
   “香香哥哥,我有一个愿望。”吃饱喝足之后,你砸吧砸吧嘴,认认真真地说道,“以后我要嫁给香香哥哥!”
   
   “咳咳咳……”胡铁花险些被噎到。
   
   楚留香笑道,“好啊。”
   
   “那……我还有很久才能长大哎……”
   
   摇了摇手中折扇,楚留香顺带掩去了唇边愈发加深的笑意,“小友不会让楚某等很久的。”
   
   毕竟药效只有一天,不是么?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「方思明」
   
   你穿上方思明给你选的小衣服,美滋滋地在房子里转着圈,最后扑进方思明怀里,幸福地蹭蹭蹭,“明明哥哥对我真好!”
   
   连记忆都变回去了啊。方思明眯了眯眼睛,摸摸你的头。不过,小蠢货小时候应该很乖吧?
   
   然而,他很快发现并不是这样。
   
   朱文圭只是打了个瞌睡,醒来便发现胡子被粘在了桌上,林清辉一走出房门,就狠狠地滑了一跤……
   
  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你,正坐在方思明身边,一边看他处理账务,一边咬着手中的糕点,并且目光不时瞟向他的头发。
   
   明明哥哥的头发真好看,想编小辫子……
   
   心动不如行动,于是,你朝他的头发伸出了手。
   
   早就发觉了你的小心思,方思明放下账本,抱起你让你坐在他腿上,有些无奈,“小蠢货,还没玩够?”
   
   自从你折腾出那些岔子之后,方思明就再没放你出过他房门,加之他今日事务繁多,导致你在他房中闷了大半天,着实有点无聊。
   
   “我不蠢!”你一本正经地反驳着,把手中咬了一半的糕点往他嘴里塞,“师父说,我可聪明了!”
   
   方思明突然有些怀疑你口中这位“师父”的眼光。
   
   完全不知他心中所思所想的你又继续道,“师父还说,我之后定能嫁个好人家。”
   
   ……是么?
   
   “但是我觉得……”你眼珠一转,“明明哥哥对我这么好,我嫁给你也很好呀!”
   
   方思明一愣。
   
   “或者明明哥哥你嫁给我也可以,等我长大了我就养得起你——唔!”
   
   这次换他拿糕点堵住了你的嘴。
   
   “安静点,我带你出去转转。”他抱起你,向外走去。
   
   “嗯!”你点点头,小小声问了一句,“明明哥哥,你耳根怎么红了?”
   
   “……”方思明把你的小脑袋一按,不料温软的唇瓣就这样印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   
   ……也罢,待你恢复之后再与你算账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「原随云」
   
   天知道你是怎么被扔到蝙蝠岛的。
   
   你只记得一睁眼后,就发现自己周围一片漆黑,没有一丝光亮,身下的床铺软软的,虽然很舒服,却无法化解你心中的不安。
   
   毕竟,你最怕黑了。
   
   幸而,这房中还有个人。
   
   “阿云哥哥……”你又往身后的怀抱里缩了缩,顺便抱紧了他的胳膊,小声道,“我们可以出去转转吗?这里好黑啊,我害怕……”
   
   “还在害怕?”原随云停下抚琴的动作,一手轻轻梳理着你的长发,一手捉住了你的小手,“我在这里。”
   
   “可是,我到现在,都不知道阿云哥哥你长什么样子呢。”犹豫了好半天,你还是选择乖乖说出自己的真正目的——阿云哥哥声音这么好听,人长得肯定也很好看啦。
   
   你感觉到他点了点头,抱着你起身,向外走去。又有另一人的脚步声响起,似乎拿起了那把琴,跟在你们身后。
   
   待到了一处山坡之上,原随云才停下脚步,你见他无意继续往前走,便从他怀里跳下,跑到跟在你们身后的男子面前,抢过他手里的琴,“给我给我,我帮阿云哥哥拿!”
   
   不得不说这琴是真的挺重,你歪歪扭扭地走了几步,就把它放在了地上,跑过去牵着原随云走过来,“阿云哥哥,我还想听你弹曲子!”
   
   “想听什么?”
   
   “刚才那首曲子就行!”你再次缩进他怀里。
   
   “阿云哥哥看不见吗?”过了一会儿,你抬手抚上那黑绸,小声地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   
   原随云的手刚按上琴弦,低低“嗯”了一声。
   
   你脱口而出,“没有关系,我可以做阿云哥哥的眼睛呀。”
   
   “做我的眼睛?”原随云微微一愣,唇角不自觉地浮上笑意,“那你,可是要一直陪在我身边才是。”
   
   小小的你完全没听出什么弦外之音,“阿云哥哥这么好,师父绝对会同意,没问题的!”
   
   原随云抬手,精准无误地抚上你的脸,低笑,“呵……这可是,你自己说的……”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「萧居棠」
   
   傍晚,得到特批而玩了一天的你和萧居棠坐在屋里,一人拿着一根从香客那里坑蒙拐骗来的糖葫芦。
   
   “小棠哥哥。”你小心翼翼地舔了一口糖葫芦,“听说你写了很多书呢。”
   
   “对啊,我可是……”萧居棠正准备往下讲,突然——他看到你将手伸向了一旁的桌子,“哎?!”
   
   随便拿了一本小册子过来,你翻了翻,“哇哦,感觉小棠哥哥好厉害耶。”
   
   熟悉的封皮让萧居棠顿时反应过来,他一下子抢过你手中的书,“哇,别看!”
   
   “为什么呀?”你一脸疑惑。
   
   “因为……因为你还小呢,这上面好多字你看不懂的。”萧居棠努力让自己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   
   ——他才不会说这本邱蔡里面有少儿不宜的内容……
   
   但是你会如此善罢甘休么?当然,不会,你可是个求知欲和好奇心都一场旺盛的小姑娘。
   
   “小棠哥哥,给我看看嘛!”试图卖萌。
   
   太……太可爱啦!
   
   萧居棠只觉面上一热,赶紧别开脸去,飞速思索着要把这本册子往哪里放才好。
   
   “我要看!给我!”软的不行就来硬的!
   
   于是,若是有人推门进来,便会发现两个小孩子上蹿下跳地在屋子里“搏斗”。
   
   最后?
   
   事件以萧居棠把自己的那串糖葫芦赔给你而告终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「另」
   
   某天机楼吃瓜弟子觉得,自己似乎干了件好事,天大的好事。
   
   嗯,没错,一定是这样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◎呜呜呜好久没写同人了我又辣鸡了
   

评论(22)

热度(4003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